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广西美斯达携全新一代移动筛分站即将亮相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广西美斯达携全新一代移动筛分站即将亮相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级工程机械展会之一——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将于5月12日至15日在长沙举行。5月8日上午,广西美斯达携带全新一代欧V发动机“S5D履带移动筛分站(重型筛)”等7台物料处理设备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将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共同打造一场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

今年是美斯达第三次参加长沙展会,展出的设备类型较往届更为丰富多元,展会面积1870平米。美斯达作为广西南宁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和物料处理设备细分领域全球一流制造商,将在此次展会上大放熠彩,展会现场以“工业 环保 美学”为主题,开创一场在工程机械界的文化顶流,美斯达合唱团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作为城市巡演的第一站精彩亮相。

广西美斯达营销中心湖南大区总经理朱文峰对本届展会充满期待,“前两届展览影响力很大,长沙展是疫情防控3年后行业首个大展,我们很期待。此次参展,美斯达携带全新一代S5D 履带移动筛分站(重型筛)参展,该机型作为美斯达推向全球市场的热销产品,采用了国 IV、欧V版本动力系统发动机,是移动破碎筛分板块里使用低排放动力的先驱机型,能满足所有国内甚至是国外的排放标准规定”。美斯达是国内企业品牌中首家推出该机型的第一个品牌制造商。它具有灵活性强,筛分高效、高机动、运维成本低等的特点。未来,它将会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创新产品。

近年来,美斯达集团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的发展方向,瞄定国际市场不放松,不断拓展优化全球市场布局,产品出口全球,进入欧美、非洲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RCEP区域市场,入选“全球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10强”。美斯达集团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更好展示美斯达的新产品、新技术,积极拥抱RCEP、“一带一路”建设,以及中非、中阿合作机遇,拓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以智能化、电动化、无人化为导向,不断提升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