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事半功倍,矿山神机!老铁们钟爱的三一SY485来咯!

事半功倍,矿山神机!老铁们钟爱的三一SY485来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老铁们五一过得如何?

收假回来第一天

又都得投入工程赶工期

这时候

拥有一台趁手的挖机能省不少力气

SY485H

更能让您事半功倍

驾驶室全新升级,密封性UP

全新升级驾驶室,按“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施工、智能驾乘、智能维护”五大功能开发,提升娱乐性、交互性和科技感。驾驶室尺寸较上代加宽25mm,空间更大。前窗较上代加宽10%,整车玻璃面积加大10%,视野更宽阔。

驾驶室密封结构优化升级,泄漏量和室内温度显著降低,有效解决恶劣工况下,驾驶室落灰的痛点,热舒适性较上一代提升15%以上。

破势出锋,专啃硬骨头

SY48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50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专为矿山重载工况设计,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程机械行业杰出产品”、“TOP50金手指奖”。

SY485H国四机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升级,发动机功率更大,挖掘力更强,搭载的ACE斗杆半电控技术,使整机操控性大幅提升。

性能稳定油耗低,专啃硬骨头,赶工期都是SY485H头一个上!

矿山神机,众人之选

很多客户告诉我们,矿区对设备的需求其实很简单:设备的发动机功率和整机质量要大;大小臂和铲斗钢材的硬度、韧度要高;设备的操控性和协调性要好。

不管什么设备,新机出来都比较好用,关键就在三五年以后的长期效益。真使用真反馈,我们看看广大客户朋友怎么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