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2m!徐工沥青摊铺!

22m!徐工沥青摊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蓝天下的“徐工金”身姿卓绝

强势上演22m宽度一次性摊铺

彰显徐工道路机械卓越品质与实力

为宝鸡市民打造更便捷的交通而努力!

市政道路建设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对道路整体品质、安全性、舒适性和环保性都有较高的要求。陕西省宝鸡市虢镇滨河北路的铺筑,正是这样一项典型的市政道路建设项目,不仅要满足交通需求,还需考虑道路的景观效果、排水系统及辅助设施等多方面因素,对建成后道路的平整度、耐久性需求也较为严苛。而22m的单幅路面,使得如何在短时间内完成大宽度路面的摊铺和压实,成为了施工方面临的一大挑战。

为满足项目对设备性能的高要求,施工方选择了徐工RP2205HDIV摊铺机来完成这项艰巨任务。RP2205HDIV的22m大宽度摊铺能力在国内屈指可数,展现出徐工设备的卓越性能及稳定可靠的品质。这也是徐工道路机械在市政道路建设领域取得的一次重要突破,为宝鸡市政道路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实力保障。

滨河北路市政道路全长约6km,由徐工RP2205HDIV摊铺机和压路机集群携手共创佳绩。

RP2205HDIV摊铺机采用的高性能机械抗变形拼装熨平板,应用抗离析分料装置、双变频智能加热技术等,确保其在22m一次性摊铺的极限工况下依然能保持出色的表现。此外,设备一键化操作、驾驶棚遥控升降等功能,更为施工方提供了省心、便捷的操作体验。

RP2205HDIV的大宽度摊铺能力确实让人惊叹。它不仅表现稳定,而且能确保输分料供料均匀,提供优质的道路平整度。不仅如此,设备操作也很便捷,让现场操控人员十分省心。在后续的道路建设项目中,我们会继续选择徐工的设备。

——现场施工方

宝鸡市政道路建设项目的成功,充分体现出徐工道路机械在大宽度摊铺中的卓越性能与实力。未来,徐工将继续研发更多高性能、高效率、高智能的道路机械装备,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为实现绿色、智能、高效的现代交通体系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