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每天17小时装铁粉】首台破万小时电装诞生记

【每天17小时装铁粉】首台破万小时电装诞生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2014年率先开启电动工程机械领域的技术探索和产品规划,到856E-MAX、856H-EMAX掀起行业绿色热潮,柳工电动装载机已成为践行绿色低碳战略的一张名片,不仅“打遍天下无敌手”,稳稳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6吨、7吨电动装载机更是领先行业,不仅如此,柳工已成为制定和引领电动装载机行业标准和变革的领军者。

在这一系列成绩背后,有一个时间点令人瞩目,那就是856E-MAX的量产揭开了装载机行业电动化的帷幕,首批销售的856E-MAX成为了行业历史的创造者,首台超万时电动装载机也由此应运而生!

可靠耐用

运行过万小时

“钢铁厂分四批购入了14台柳工电动装载机,它们的表现都非常优异!”

在某大型钢铁厂,几十台柳工装载机忙碌在不同的喂料车间,铁粉、兰炭、焦煤……面对不同的原料,柳工装载机始终高效如一。在它们忙碌的身影中,有一支柳工电装军团,14台856E-MAX助力企业完成节能减排任务,在绿色发展的道路上快马加鞭。

负责设备管理的白经理指着其中一台介绍到:“这台柳工865E-MAX电动装载机采购于2021年9月,如今已经运行超万小时,今天柳工服务人员会对它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测。”

据了解,这台856E-MAX装载机主要负责铁粉供应,每天运行超过17个小时,平均2天充电5次,每次充电后可连续运行6-8小时。“经过检测,使用10000小时后,电动装载机的电池的衰减仅9.6%,电机工作正常,液压系统工作正常,工作装置性能正常……”经柳工服务人员判定,这台856EM-MAX扛住了钢铁厂连续高强度作业和频繁充电的考验,王者实力展露无遗。856E-MAX电动装载机采用电池组和永磁同步电机为整机提供动力,综合额定功率高达180kW。相比传统燃油车,它的效率更高,更稳定可靠。

节能环保

高效低耗节省百万元

作为环保绿色标杆企业,钢铁厂始终将环保、节能、减排放在首位,这与柳工电动装载机的节能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当初采购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看中的是它的零排放和零污染,在使用过程中更是感受到它的高效和节能。”

据白经理统计,在钢铁厂喂料的重载工况中,柳工856E-MAX电动装载机每小时电耗约33度,平均每小时电费19元左右。与同吨位燃油装载机相比,每小时费用节省85元。

“一年半的时间,这台电装工作超过10000小时,运行费用再加上省下来的维护保养费用,合计节省运营费近100万元。”

856E-MAX优越的操控性能,舒适的驾驶空间也得到了操作手的好评:“柳工电动装载机开起来特别爽,速度快,力道猛,跟我一起干活的6吨车都不是对手。关键噪音和振动还小,比油车舒服很多。”

绿色、低碳、可靠、高效、智能、舒适……运行时间过万,节省费用近百万元。一路前行,持续领先,柳工电动装载机凭借卓越的性能,备受用户青睐,彰显王者风范!

新能源战略

柳工电动装载机在钢铁厂的应用只是一个缩影,还有更多地新能源产品驰骋在祖国的建设蓝图中。未来,柳工将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强化“新能源战略”,深耕新能源产品市场,持续向国内外市场推出系列化高端新能源产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