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首战告捷!“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系列活动(邢台站)热销6600万

首战告捷!“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系列活动(邢台站)热销6600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1

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

随着全国基建行业的逐渐回暖,工程机械市场也迎来了“久违”的销售高峰。河北三一乘势而动,力争为市场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全力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8日,以“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为主题的“三一重工电动新品上市发布暨批量产品交付仪式”在邢台拉开帷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次活动是河北公司“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系列市场活动的首站,吸引了来自邢台、邯郸两地近300余名客户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三一全新一代电动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电动自卸车、微混泵车、S系列泵车等产品悉数亮相。配件展示区也是琳琅满目,电动产品专用配件、轮胎、油料等易损件展示“应有尽有”。客户纷纷来到设备、配件展区仔细观摩,并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产品的主要技术性能。客户还能在现场“试乘试驾”,更是近距离感受到了三一电动新品的独特魅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随着象征着环保节能和创富致富的蓝钥匙的顺利移交,批量电动产品现场正式完美交付邢台和邯郸两地客户。双方再度强强联手,全力打造商砼零碳运输新标杆,共建和谐美丽新河北。

02

三一重工2023年电动新品正式上市

发布会上,三一重工泵路事业部搅拌车公司总经理刘柱先生上台发言。刘总在致辞中表示,三一正向“电动化、数智化、国际化”三化战略大步迈进,全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能,三一电动搅拌车在2022年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2%,稳居行业榜首。三一将持续贯彻落实“双碳”战略,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在行业电动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持续贡献三一力量。

邢台建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春明先生在致辞中说到,此次选择采购三一重工新能源搅拌车,双方再次迎来了提升战略合作、加强品牌互信的新契机,同时也必将成为企业间合作交流、携手发展的典范。此次合作也一定会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步入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获得新成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为响应国家“3060”“双碳”战略,三一近几年来全速推进“电动化、数智化、国际化”三化战略。其中,尤以电动化的发展最为迅猛。仅在2022年,三一便向市场推出了24款电动产品,实现了工程机械行业型谱的全覆盖。当天,三一重工2023年全系电动新品在邢台正式上市,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03

促销“三重礼”,现场签约火爆

活动当天,河北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雷先生现场宣布“感恩客户三重礼”:保险大礼包、配件大礼包、健康大礼包。凡在当天现场签约订购产品的客户,还有机会抽取万元华为折叠手机等“豪礼”。优惠力度“给力”,线上线下的十余位客户纷纷支付活动定金,与三一再度成功“牵手”。一时间,定金缴纳区热闹非凡,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邢台王总订购三一电动搅拌车一批!”、“邯郸马总订购三一泵车1台”、“邯郸刘总订购三一电动自卸车一批!”、“邯郸郭总订购电动装载机1台”……“活动现场订购三一产品总金额为——6600万元!”随着主持人公布现场订购设备最终金额,会场响起热烈掌声,现场气氛也迎来了活动当天的最高潮。

除线上客户外,现场客户先后上台,与河北公司签订订购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

04

交付+战略合作签约“双重奏”

近几年来,三一在“电动化”道路上不断引领行业前行,成绩斐然。基于对三一电动产品的极度认可,河北区域客户陆续采购三一电动产品,为自己经营的各项事业增添致富利器。活动现场,批量三一电动搅拌车、电动装载机、电动自卸车等产品完美交付客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三一电动产品凭借“补能快、续航长、性能稳、服务优”的绝对优势,已成为河北用户采购电动产品的第一选择。为推动双方深化合作、长远发展,邢台建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春明先生、武安市新峰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峰先生先后登台,与河北三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宣布,邢台建工新能源搅拌车正式运行!”随着邢台建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春明先生“一声令下”,三一电动搅拌车从搅拌站内顺利驶出,以邢台建工为代表的绿色建材企业也正式开启“零碳运输”新征程。

05

进入“三一之夜”答谢晚宴环节,现场多项感恩活动密集“输出”,回馈客户厚爱。

河北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服务经理黎舒林先生介绍“一生无忧”售后服务,并推出三一纯正配件促销“大礼包”。

河北三一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廖雷先生在祝酒时表示,感谢客户朋友和合作伙伴给予公司的一如既往的信任和坚定不移的支持。在推进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期待与各位朋友一道,进一步加强交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邢台区域大区经理邓彬先生、邯郸区域大区经理王蔡廷先生在“感恩客户”环节带领团队上台,用最高规格的“三拜”仪式,表达了对客户最真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团队在发言中更是“真情流露”:

“站在舞台上的,是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以‘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和‘疾慢如仇、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为了‘品质改变世界’的使命,在河北这片创业干事的热土挥洒热血、奉献青春。”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饮水思源、叶茂思根。我们的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您的热心鼓励和大力支持。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最大动力,您的关心和帮助是我们持续成长的不竭源泉。”

“‘公正信实,心存感激’。在今后的岁月里,希望能与您继续携手,‘不忘初心’,一路‘砼’行。我们将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用心回报您的厚爱。”

情真意切,感人肺腑。客户报以阵阵掌声。

在晚宴“特别环节”,主持人还宣读了一封当地社区赠予河北邢台团队的感谢信。信中讲述了三一邢台营销服务团队在2022年疫情期间化身“大白”,投入到社区抗疫志愿工作中的感人故事。

精彩的节目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点燃。在抽奖环节送出的多款重磅礼品也可谓“诚意满满”。除了答谢晚宴的诸多心意,宾客们更是带着与三一结下的这份深厚情谊,满载着对未来市场的美好期盼,满意而归、再次启程。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创新引领 决胜未来”

系列活动(邢台站)圆满收官

期待与您下次再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