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5年省出上百万,SW956E不香吗?

【三一重机】5年省出上百万,SW956E不香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四次工业革命叠加第三次能源革命带来超级技术窗口期,抓住机遇,才能抢占先机。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历经市场反复验证,斩获2023年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新能源应用实践金奖。

超级省钱!超级高效!超长续航!

还在观望的老铁们,快上车!

超级省钱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主打就是不烧油!时刻关注柴油报价?不存在!零点排队加油?不存在!换句话说,以后油价有多高,咱就省多少!

按照最新的油价计算,每个月工作200小时,就能省出近2万块。干上五年,妥妥省出上百万!

虽然电动版整机价格要比传统机型贵一点,但聪明人都知道,电动装载机不仅省了油费,维修成本、保养成本、使用成本都低得多!而且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SW956E耗电量还要低很多!

超级高效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动力响应快;两挡变速箱,传动效率高;集成FNR先导手柄,换挡平顺高效。

整机效率对比同吨位其他电动机型效率更高,对比传统燃油机型,效率提升20%!

超长续航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现场实测续航:1小时充满电,持续作业续航5H后仍动力澎湃。午休充会电,再干一整天!

SW956E纯电动装载机采用能量回收技术,回收率高达20%以上!配合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性能稳定可靠!

路遥知马力,用久见真机

SW956E钢铁之躯,纯电之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节省 SW956E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