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浙江鼎力|纯电动玻璃吸盘车,最大吸力1500kg!

浙江鼎力|纯电动玻璃吸盘车,最大吸力1500kg!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T2615ERTGS

自鼎力推出玻璃吸盘车以来,其精准、安全、高效的玻璃幕墙安装能力迅速占据C位。以模块化电动直臂式为原型,鼎力又推出大吸力1500kg的纯电动款——BT2615ERTGS。

▼BT2615ERTGS▼

整机纯电驱动,配置快充1.5小时的80V520Ah免维护高容量锂电池组,最大吸力1500kg,最大举升高度26.1m,搭载8个独立吸盘,风险性更小,满足3D动作无线操控,可蟹行、大转弯,使用便捷。

部分实况施工表现

01

【武汉/金华/南京】

【西安奥体中心】

【河南中骏世界城】

更多工况 敬请期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