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国四SY650H火爆交机!多台国四SY650H落地

三一国四SY650H火爆交机!多台国四SY650H落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矿山“硬骨克星”国四版全新升级,多台国四SY650H交付,全新一代矿山悍将奔赴各地矿山。

卓越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三一重机SY650H液压挖掘机一举拿下“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口碑明星产品”荣誉称号。

曾荣获“TOP50市场表现金奖”的SY650H再次载誉而归,“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口碑明星产品”这一殊荣再次证明它是名副其实的矿山悍将、掘金利器。

SY650H-S国四机型焕新上市,新机型新升级,坚固耐久、轻松管理,满足所有操作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国四 交机 SY650H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