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外山,楼外楼,徐工起重机重庆指苍穹

山外山,楼外楼,徐工起重机重庆指苍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几乎每款产品,只要入市,都会成为热搜与爆款。徐工百吨级起重机QY100K8C也不例外。

中国西南重镇——重庆经济发展迅速,已经跃居中国西部第一大城市。当曾经漫山遍野的吊脚楼被城市天际线的摩天大楼取代,当渝新欧班列不断替代过江索道,当产业集群一个接一个涌起,重庆的城市建设,如火如荼,而徐工起重机,成为其中别样的风景。

徐工QY100K8C正在进行重庆南岸区经开区办公大楼修建

够高够大,市政城建“王牌”

一座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背后有着一个个生机勃勃的建设公司,重庆新三众吊装工程有限公司就是极具代表性的一家。从事市政、城建吊装业务多年,重庆新三众吊装近年来不断升级设备,在大吨位产品上投入不菲。在当家人赵斌看来,“近来最值得的一笔投入,就是买进了徐工百吨级起重机QY100K8C。

在这座被轻轨、管道、桥梁和高楼大厦填满的都市,8节主臂最高82米,再加上2节副臂近100米的吊装高度,让徐工QY100K8C在市政建设中,如鱼得水。

“你看,我们今年施工的这层楼,光是建筑高度就超过了100米。徐工QY100K8C目前算是重庆直辖市内,同吨级吊装高度最高的产品了。这让我们在各种高层建筑设备安装的时候,非常轻松,而且高效。”对此,徐工QY100K8C的驾驶员这样形容道。

“就是因为作业高度、作业效率、质量可靠等优势,我们这台车在干完一周的工作后,马上就要开到下一个高速公路项目去,可以说,一点空余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基本上一直都在连轴转。”谈到设备经营,赵斌乐得合不拢嘴。

适应性强,全地形“旗舰战车”

被誉为“山城”的重庆,近八成的辖区土地都是山地地形。这对任何车辆,尤其是重载设备的性能,都堪称挑战,应对这些,徐工不在话下。参与山地项目时,赵斌亲身体验了“大雪落满山坡,皮卡都开不上去的地方”,而徐工QY100K8C轻轻松松带着几十吨配重、配件,顺利爬到工地。

甚至,山路极其陡峭的时候,“因为徐工底盘设计科学合理,让这辆车在地形上的脱困能力极强,能够胜任重庆极限地形,是一台既能爬陡坡、又能走雪地的大吨位起重机,这就是徐工的实力所在。”赵斌忍不住感慨。

众所周知,川渝区域对于上高速的车辆管理十分严格。而徐工QY100K8C不用拆大件,即可轻松上高速,轻量化的设计能够更好地降低运营成本,而在市区,更可以携带31吨配重,或者27吨配重加四块脚板,机动又灵活。

让赵斌果断出手徐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维保成本低”。“徐工产品除了在性能上领先,在维保上也相当便利,即使是更换各种易损件,成本也很便宜。而且徐工这个老品牌,配件多,容易买到,不会因为这个耽误任何工期。”

在赵斌看来,无论是产品,还是技术,亦或服务,徐工都是在“不吝投入”,真金白银地进行改进、升级和完善。“和徐工合作多年,我能够真正感受到,徐工确实是希望我们能发展得更好,经营得更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