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4品鉴官 | 一招制胜!862H静液压装载机下好矿山创富“先手棋”

G4品鉴官 | 一招制胜!862H静液压装载机下好矿山创富“先手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装载机技术的不断变革,柳工作为国内装载机市场的领军者,在静液压领域已打造出8吨机爆款,而最新推出的862H静液压国四装载机则是柳工为6吨市场精心打造的重磅新品。

在欧美市场,5吨及以下装载机80%均采用静液压传动,6吨以上多数采用静液压-机械混合传动,液力传动已基本淘汰。记者亲自走访了某矿山客户,该公司韦主任提到:“在国外装载机市场,静液压技术已成主流,2023年初我们得知柳工推出了862H静液压装载机,就迫不及待要体验一番。”

率先尝到静液压“甜头”

韦主任告诉记者:“这一个多月以来,这台机器称得上是矿山装车、堆料的一把好手,相比普通装载机,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在重载情况下能每小时再省1~2升油。”

柳工862H国三车在同级车中已属王者,而862H静液压国四装载机更做到了青出于蓝。它采用了柳工自主研发的静液压电控系统,针对装载机作业工况专属打造电控系统平台,拥有高效节能、可靠耐用、舒服安全等优势,综合工况下平均油耗在12L/h,相比传统装载机节油25%。

老司机力赞舒适省力

“这台静液压装载机动作柔和、装车速度快、铲装流畅、工作效率高,之前装载机9分钟装1车,现在开这台车只用8分钟。同时这台车采用全自动无极变速方式,换挡换向平顺,操作起来舒适省力。”矿山老司机初试静液压装载机越开越爱。

灵活驾驭

换挡平顺

静享舒适

顶峰相见

携手致富“水到渠成”

据韦主任介绍,从2019年起该公司已陆续采购了9台柳工装载机,包括1台855N国三装载机,7台862H国三装载机,1台816C国三装载机。清一色的柳工装载机成为辽阔矿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韦主任提到:“我们选择的其实不是一款单纯的装载机,还有背后的服务和产品质量,而柳工售后服务响应速度快,大品牌让人更放心。”

鉴于7台柳工862H国三装载机在矿山作业时的出色表现,在“国四切换”大行其道之时,该公司抢先体验这更具“省油”“省钱”“省心”的静液压技术,862H果然不负众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谈及到未来,韦主任表示,绿色矿山建设大势所趋。伴随着国四升级以及新能源技术的成熟,未来,柳工国四装载机及电动装载机依旧是首选。柳工继续携手全球客户多快好省干工程,一马平川创富路!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