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桩工】低净空,转场快,大桩径!SR175-S统统都行

【三一桩工】低净空,转场快,大桩径!SR175-S统统都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什么?

又要低净空!

又要转场快!

还要大桩径!

别担心

三一SR175-S统统能做到

项目名称:宜昌市某输变电项目

钻孔信息:桩径2.4m,桩长10m

地层特性:黏土

施工工法:2.4m捞沙斗施工

项目环境:山区、施工位置有高压线

该客户主要经营边坡防护等工程。2022年12月客户接到了几个标段的电力桩项目,项目位于山区交通运输条件有限,部分需要在高压线下方施工,对于设备施工高度有很大的限制,而且电力桩项目需要频繁转场。该客户急需一款短桅杆设备,来满足该项目的施工。

客户提出,设备不但要能做电力项目,还要能完成支护桩、厂房桩的施工作业,于是对设备钻深也提出要求。在全方面了解客户需求后,协同研发人员马上进行方案设计,商务部门同步进行采购周期的确认,并及时和客户沟通方案的可行性,最终敲定三一全新国四SR175-S机型,并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制定低净空方案。

此设备施工高度12.9米,运输长度只有11.05米,整机带杆运输高度3.57米,在市内只需要9米的板车就可以实现转场运输且拆卸便捷,有效解决客户山区公路以及电力桩转场频繁的问题,节省运输成本;SR175-S配备φ377-4*8.4机锁杆,可以实现最大钻深30米。有效满足客户后续支护桩、厂房桩等施工要求。客户对于SR175-S低净空定制方案高度认可。

经过公司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仅用35天就完成从方案设计、长周期件采购到主机下线,为客户赢得宝贵的时间。在设备交付前,客户接到项目部通知有3根2.4m的大桩急需施工,SR175-S设备最大钻孔直径为1.5m。为满足客户大桩径施工需求,我司结合工法为客户推荐定制钻具,服务工程师在现场定点服务,该设备顺利完成2.4m大桩施工。

目前该设备已顺利完成一个标段的施工,其他电力公司客户实地探访该设备施工后,对此设备给予高度评价,立马订购了一台同款配置设备,将于3月交付。

针对不同客户对低净空高度的需求,SR175-S低净空钻机还可以定制高度从6米到13米左右的专用钻机,尽最大能力满足客户特殊需求。此低净空钻机设计为客户扩展了旋挖钻机的施工领域,也为旋挖客户带来新的利益增长点。

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三一桩工

正在用实际行动

为输电线路机械化施工

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桩工 SR175-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