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盖楼小能手来了, XCT12L4_1插电款省钱更赚钱!

盖楼小能手来了, XCT12L4_1插电款省钱更赚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当您驾驶着XCT12L4_1走在道路上,准备去盖起一栋小楼的时候,您会发现,XCT12L4_1绝对是您的得力助手,更是一款盖楼小能手。

31.5m主臂长度,高频工况性能更强,基本能够满足所有城镇小楼的吊装任务。一车在手,城镇楼房跟我走。

现在,XCT12L4_1更是有了插电版,想想你在盖楼的时候,接上380V电,燃油零消耗,收益妥妥的直线上升。

徐工独家双泵分合流控制技术,再小吨位,也给您最佳的复合动作操作,最好的操控体验。当要吊起楼板,稳稳的放在指定位置时,这个时候,您就能感受到来自徐工产品给予的稳定支撑。

XCT12L4_1采用低支腿形式,给您更稳定的支撑,保证稳稳的吊起您的财富。自制专用底盘,美观大气,小吨位也可以有大气场。

采用行业更可靠、认知度更高的品牌车桥,助你走街串巷、走南闯北。

高等级电气防护,保证车辆的安全性及使用寿命,开上它,放心安心。低维护成本,是您最省心的致富小帮手。

有了这样一台盖楼小能手,相信它在盖起一栋栋小楼的过程中,也会把您的财富之楼慢慢积累,万丈高楼就在积累中平地而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