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5年缘分的背后

15年缘分的背后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沈海(沈阳—海口)高速公路(G15)规划全长3710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南纵向主干线中的第二纵,也是中国重要的南北公路交通大动脉之一。在海南,有一家工程施工企业正如火如荼地参与沈海高速公路海南段的建设,该企业立足当地市政工程行业,为海南的基础设施建设增砖添瓦。

®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李总做出了进军工程机械行业的决定。早年间的一天,他路过一个大坝,看到现场有一些设备在作业,当时就被“种了草”——何不尝试一下这个行业?他便开始向周围的人打听了解各个工程机械设备品牌,在综合考虑之下,李总锁定了“卡特彼勒”。2008年,李总陆续采购了6台CAT设备,主要用于市政道路和管廊工程建设。

“活儿要干到最好,

设备就要用最好的”

“我的机器我做主,不上则矣,一上就要用最好的。”始于卡特彼勒,止于卡特彼勒——卡特彼勒成为客户唯一的选择。“活儿要干到最好,设备就要用最好的”,这是客户的经营理念。在工程施工中,为了不耽误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客户一直定期为设备更新换代。

市政公路建设项目往往工期紧、工作量大,设备需要满负荷运作,单台设备月工作小时数可高达250小时以上,对设备的性能提出极高挑战。高效耐用、能长时间高负荷运作的CAT设备,就成了客户在施工现场可靠且不可或缺的“钢铁好伙伴”。让客户惊喜的是,CAT设备不仅皮实耐用,而且省油。据客户描述,新购买的CAT 320GC使用下来,4台机器6小时能省油50升,长期下来就节省了一大笔支出。

坚守赢得信赖

携手绿色发展

信昌机器始终如一的日常服务是客户的机队保持良好状态的关键。曾经,客户因个人原因停工了一段时间,但设备停工并不意味着服务的中止。设备长时间停工后再复工有可能会出现故障停机,所以在这期间,信昌机器的服务工程师始终坚持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每当有合适的关爱巡检或设备保养项目时,信昌机器的服务工程师都会主动联系客户并登门提供细致的服务。

路政工程进度紧张,很多时候一开工就不能停,信昌机器服务团队总是尽可能按照客户的工程进度要求和期望时间点为设备做保养或检修,比如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晚上时间。

除了定期的保养项目以外,服务工程师还会结合科学的设备监控信息以及油样分析(S•O•S) 报告,根据设备使用工况提出操作建议和注意事项。信昌机器一直以来坚持贯彻的“2小时服务响应承诺”,保证了在节假日或非定期保养期间有突发情况发生时,信昌机器服务工程师也能够做到快速响应,这让客户非常满意。另外,信昌机器还为客户提供专人专修,以尽量保证沟通的顺利进行。

正是这风雨不改、始终坚守、细致周到的服务关怀,让客户建立起对卡特彼勒以及信昌机器的深深信赖。

近年来,海南省生态环境系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客户积极响应号召,顺应趋势,为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今年2月,正值开工季,客户一举采购了5台CAT 323GX国四设备,1台320GC以及1台326GC。低排放、低油耗、品质卓越的卡特彼勒“硬核”国四设备成为客户支持当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这也是客户钟爱卡特彼勒、

携手信昌机器15年的重要原因!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