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G体验官|高效、可靠,国四选徐工,没挑儿!

大G体验官|高效、可靠,国四选徐工,没挑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徐工G系列挖掘机上市以来,短短数月便掀起了行业用户的抢购热潮,智能、可靠、高效已成为徐工挖机的代名词。

近日,在北京平谷区泃河治理项目现场,徐工XE335GK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河道清淤、河坡整治和防护工作。

徐工集团XCMG

,赞 33

泃河历史悠久,早在战国,泃河就通了水道航运,随着经济增长和城市扩建,加之污水处理不规范,使得泃河一度成为“废河”。

“作为平谷人民,这一切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近几年,政府开始进行河道整治,我作为参与泃河河道治理项目中的一员,由衷感到自豪!”项目负责人屈洪旺感慨道。

回头率爆表,真腕!

这款挖掘机我最喜欢的就是外观设计,造型简约硬朗,属于在设备堆里一眼就能认出来的那种。驾驶室也很有设计感,大尺寸液晶触屏仪表盘、一键启动开关、大尺寸座椅……体验感超棒。以前开挖掘机累人,现在都争着抢着开徐工挖掘机,这台XE335GK在我们工地可是响当当的明星产品!

经济性更高,地道!

徐工挖掘机在大斗容、大功率作业下,油耗反而更低了。现在是国四时代,徐工挖掘机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比同吨位设备省将近10%的油耗,干活有劲儿,花的钱还少了。另外它的的再生周期比较长,用我们北京话说:徐工,那叫一个地道!

稳定高效,可靠!

在我们这个工地,设备很多时候都需要在泥泞中作业,和矿山工况的“硬碰硬”不一样,河道作业对于设备底盘和耐磨件要求更高。徐工XE335GK采用了国际大品牌的供应链,动力强劲,泥地的牵引力好,可以说是“虎入泥潭”依旧威猛,相当有范儿!

效率方面非常满意,以前需要一天才能干完的活儿,现在我们大半天就可以收工。大斗容配合灵活的转向,徐工XE335GK是真正的国四效率王!

昔日“龙须沟”,如今“母亲河”,在政府的指导下,这条千年古河已逐渐焕发出往日的生机。徐工挖机也将与客户一起携手,为构建平谷区泃河河湖生态新格局,打造水清景美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