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电动自卸车为何“圈粉”无数?

三一电动自卸车为何“圈粉”无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几年来,电动重卡行业发展方兴未艾,渗透率逐年提升。2025年国内电动重卡预计销量将达19万辆,渗透率将突破16%。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2年全年,国内新能源自卸车累计销售6136辆,同比增长189%。三一新能源自卸车实现销售1179台,同比大涨441%,占比19.21%,摘得年度销量冠军。

作为环保要求最为严格的省份之一,河北境内的钢厂、煤矿、电厂、港口、城建渣土等领域也在加速推进新能源转型。2022年,河北三一累计销售电动自卸车122台。这批电动自卸车活跃在石家庄、保定、沧州、邯郸等地,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一股“绿色新动力”。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

三一已成为众多客户在选择新能源自卸车时的首选。三一电动自卸车为何能“圈粉”无数?一组组傲人数据的背后,是三一在自卸车细分领域的实力背书。

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三一直击市场痛点,让用户消除新能源车辆使用顾虑。

作为工程车辆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产品的稳定性。据用户介绍:“三一电动自卸车稳定可靠,相比同类产品故障率明显更低。”而亲自驾驶车辆的司机师傅们,则显得更有“发言权”:“我们的收入和车辆的运营趟数直接相关,三一电动自卸车有更高的出勤率,给我们带来的收入就更高。”

更低的使用成本,也是用户选择三一电动自卸车的重要原因。三一电动自卸车电耗表现十分理想,相比其他竞品综合电耗更低,能耗费用相对柴油车来说实现大幅节省。结合实际作业工况“量身订制”的控制策略,以及能量回收等“黑科技”,保障了用户“用车无忧”“能省尽省”。三一电动自卸车因高稳定性带来的高出勤率、低故障率,更是给用户节省了大量维保等费用。真正做到了能让客户“多赚钱、少花钱”。

三一电动自卸车在数字化和物联网方面的布局和探索,也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依托三一电动工程车智慧平台(iSEE2),用户可以及时掌握车辆工作状况。相关信息应有尽有,相关数据一目了然。用户通过平台实现智能、高效运营,车辆管理也变得更加轻松。

作为三一的“金字招牌”,三一服务更是让客户赞不绝口。“三一的服务值得信赖。我们选择三一也是因为三一的售后有保障。服务随叫随到,能够及时解决我们的问题。”

随着国家新能源战略的深入推进,三一也将继续响应市场诉求,持续推出更符合应用场景的新能源产品,在新能源引领之路继续“狂飙”。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电动 自卸车 圈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