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责任在肩!山河智能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在肩!山河智能我们一直在路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自然灾害面前,工程机械成为挽救生命最急需的救援设备之一。一直以来,山河智能秉承“修身、治业、怀天下”的价值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投入各地抢险救灾,通过提供机械装备,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筑牢固防线。

日前,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与山河智能经销商陕西山河领创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于2014年10月成立,隶属于宝鸡市机械工程协会,于2019年11月由宝鸡市应急管理局授旗,成为西部首支正式纳入政府应急救援管理序列的专业应急救援队伍。

“不管是对方给予我们产品质量的肯定,还是我们的设备能有幸陪着救援英雄冲在最危险的第一线,这些都是我们山河智能莫大的荣耀。”

目前,首台山河智能SWE335已经奔赴战场,和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一起担负光荣的使命。

应急救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此次与宝鸡市工程机械应急救援大队合作,山河智能将为其提供高效高品质的装备产品。在灾害和意外面前,除了安全可靠的救援设备,我们也离不开技能精湛的救援人员。

在祖国的西南部-云南昆明的蓝天应急救援中心,也能见到我们“山河绿”的身影。

昆明蓝天应急救援中心成立于2014年6月20日,2016年3月20日正式授旗,山河智能云南经销商于2020年12月与昆明蓝天应急救援中心合作成立重型机械救援分队,无偿为其提供挖掘机救援装备和挖掘机技术培训。

自组建重型机械救援分队以来,已先后多次开展了常态化培训及训练,累计训练时长已超千时,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进一步加强救援能力,为应急救援提供强力支撑。

怀揣着“修身治业、兴企强国”初心成立的山河智能,将继续发挥自身影响力,展现责任与担当,依靠多年的技术积淀及完备的制造体系,为国家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奉献山河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