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臂车扛把子,首台“国四”28米直臂-HT28RTJO成功发车!

臂车扛把子,首台“国四”28米直臂-HT28RTJO成功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首台“国四”28米直臂-HT28RTJO从欧历胜常州工厂发车!踏上为租赁商不断盈利的征程。

HT28RTJO是欧历胜中国常州工厂本地化生产、专为中国租赁市场,配置多项欧历胜独家领先技术的配置功能,包括:智能照明系统、自动启停系统、ASB主动防护系统、智能显示屏等以保证高空作业的安全、效率。

有一种默契叫RTJ兄弟,有一种实力叫臂车扛把子。HT28RTJO被誉为臂车界的扛把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