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细分市场又10台!柳工国四922FTN隧道机批量交付

细分市场又10台!柳工国四922FTN隧道机批量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隧道穿群山 天堑变通途

中国土地广阔,地形崎岖,光是山地、高原和丘陵约占陆地面积的67% ,还有夹杂着河流、海域、山脉等地形。群山苍茫,峰峦叠嶂,多少靠山吃不上山的家庭,因为行路难被苍茫的大山阻断了生活的梦想。古有愚公移山,如今隧道的贯穿终使天堑变通途。目前我国已是世界上公路隧道最多、发展最快的国家。

今天发运的922FTN是继在隧道施工单位热销的柳工921ETN、923ETN之后全新推出的国四阶段隧道专用挖掘机,集隧道施工经验和F系列平台之大成。

922FTN隧道专家

922FTN是结合隧道施工中石方多、强度高、多样施工、环境危险、作业区域狭窄等特殊性,而专门推出的隧道专用挖掘机。整机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全面加强、全面防护设计等,应对隧道施工小空间、高粉尘、高强度、高风险的作业环境和需求。

1

同吨级最低油耗

六缸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匹配大排量主泵,全电控液压系统,大扭矩回转马达,二级自动怠速及怠速停机功能,综合油耗12L/H,同级别油耗最低。

2

隧道专属定制更强悍

低氧自适应程序,隧道低氧环境也能激发澎湃动力;大角度散热风扇,提供更强散热能力;油浴式空滤满足隧道高温、潮湿、灰尘大环境施工需求。加强型隧道专用岩石斗带吊钩;专项优化底盘,使用整板履带梁、双边支撑拖链轮、引导轮支座焊接加强筋,底盘强悍结实寿命更强,满足隧道恶劣挖掘工况。

3

隧道专属定制更安全

隧道版高密封驾驶室,配空气悬浮座椅,电控手柄操纵力下降30%,让机手操作省力;前下防护网、顶部挡雨板、干净舒适的驾乘空间;夹胶玻璃、标配后摄像头等保障驾驶安全;整机标配驾驶室前二后二LED灯,配重后部黄光照明,隧道暗黑环境下也能清晰观察到作业边距。

4

隧道黄金组合

922FTN隧道专家,挖掘高度高、回转半径小、机动灵活,在掌子面排险时具有天然的优势;挖掘力大,操控协调,铲运、修便道、开洞门、刷门坡等随心所欲;922FTN隧道挖掘机与855N侧卸装载机施工互补,是隧道施工的黄金组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