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四“能效先锋” ,山东临工L968H装载机携可靠而来

国四“能效先锋” ,山东临工L968H装载机携可靠而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只有本领过硬,才能傲视群雄

快来看

国四“能效先锋”

——山东临工L968H装载机

它来了

国四“能效先锋”

山东临工L968H装载机

动力满满,节油先锋

L968H搭载潍柴WP10H 9.5L发动机,大排量,动力满满,不仅适合平推工况,重载及高海拔作业同样底气十足;

不但浑身是劲,“节油”更是不服不行,发动机采用4气门技术,燃烧充分,使用带涂层轴瓦,减少摩擦损耗,油耗降低10%。

 双泵合流,效力提升

整机采用双泵合流定量液压系统,工作装置合流时间长,动作速度快,作业效率高;不仅如此,工作装置液压系统压力达210公斤,高位及重载装卸力量十足。

承载可靠,伸臂可及

够可靠,放心造

3.5米的黄金轴距,兼顾整机稳定性与灵活性,6.5T的额定载重量,外加耐磨轮胎箱式宽铰接车架承载能力不容质疑。

铲装快,够丝滑

长车体设计,卸载距离达1.3米,大跨度装车“伸臂可及”。

全新驾驶室,驾乘舒适

H系新全新驾驶室,兼顾大空间与出色密封性,高强度型钢支撑,安全可靠,给你深藏不露的守护。

悬浮座椅,降低工作疲劳感,多功能彩色液晶仪表,醒目直观,功能键集中化设计,大幅提升操作便利和工作效率。

 贴心设置、维护便利

加强型变速箱,延长质保时间,大开度机罩,维护空间增大,保养件集中布置,易于维护,给您省钱、省心、省力的用车体验。

战力就是实力,出众自有道理

大能量、多用途、高收益

这样一台L968H装载机你心动了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