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国四”时代|日立建机ZX200C-6A液压挖掘机正式出厂

“国四”时代|日立建机ZX200C-6A液压挖掘机正式出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日立建机第一台ZX200C-6A液压挖掘机在合肥工厂正式下线,标志着日立建机集团着眼中国市场的新一代产品已全面入市,为广大中国客户带来节能、高效、耐用、经济的全新体验。当天,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山野辺聡先生、日立建机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晓明先生、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泉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出厂仪式,共同为C系列产品喝彩。

作为日立建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系列机型,C系列产品在设计理念和功能实现上都更加突出中国适用性,特别是“国四”标准对设备环保属性提出的严格要求。基于二十余年的本地化运营经验,结合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趋势与特点,日立建机为新机型赋予“4C”理念,即Construction(工程现场)、Customer of China(中国客户)、Cost(低成本)、Comprehensive Performance(综合作业性能),旨在以专业实力打造令中国客户满意的高性价比解决方案。

继2023年2月1日正式发布后,C系列的推广营销得到了全国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客户对这一具有鲜明本土特色的机型也给予了广泛关注。随着首款产品紧锣密鼓地走出工厂,日立建机C系列挖掘机将迅速在全国各地的工程施工现场展现风采。与前代产品相比,C系列的发动机配备DPF尾气处理系统,无需尿素即可高质量地过滤废气,降低环境负荷。同时,日立建机对操控系统、液压系统、安全装置等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使C系列的综合价值更贴近中国客户的需求。

山野辺聡总经理表示:C系列的上市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日立建机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绿色节能型产品,在性能、环保和低成本运营之间实现了平衡。2023年,日立建机C系列将与其他系列机型携手,为中国客户持续带来澎湃的橙色动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