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G4品鉴官 | 22年连买18台柳工装载机,“国四”首选还是它!

G4品鉴官 | 22年连买18台柳工装载机,“国四”首选还是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狂飙开局,截止目前柳工国四装载机已发运超千台,全国国四客户使用量持续刷新!

此次,记者一行专程来到山东微山县某物资公司,厂房里正在作业的清一色是柳工产品,其中一台856H国四装载机备受青睐。为何这家企业如此钟情于柳工设备?一起听听该企业生产管理负责人孙厂长的讲述。

1

22年连买18台装载机

据孙厂长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的洗选、加工与储运,2000年一成立他们就选定了柳工作为合作伙伴,从最初的5吨装载机到如今的国四装载机,各代机型前前后后买了18台,可谓是实打实的柳工忠实用户。

在与柳工合作的这20多年间,他见证了柳工装载机从外形涂装到性能内核,由外而内实现了品质升级,代表了国产装载机发展的高水平。

2021年初,随着业务的拓展,厂里急需添置一台5吨装载机,孙厂长告诉记者:“从有购机计划到看车,再到最后的提车回厂,仅用了短短的半个多月就选择了这台柳工856H国四装载机。”

企业生产管理负责人孙厂长

当问到为何会选择柳工国四装载机时,孙厂长颇为自豪地说道:“我们是周边第一家使用国四装载机的企业,首先是响应政府的号召,将环保绿色、节能减排摆在首位;其次我们充分信任柳工国四设备,国四时代来了,我们首选当然还是柳工装载机,特别是856H这个车型经济又高效,开着放心用着安心。”

2

和870H高效搭档

从去年4月份开始,这台国四柳工856H就迅速投入到施工作业中,快速适应了高负荷的作业。

孙厂长说道:“考虑到半挂车尺寸原因,也为了分担柳工870H的工作,这台柳工国四856H成为了卸煤流程的实力担当。待物料加工完成后,再由870H快速装车,国四856H和870H紧密配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此外,856H还承担起了厂里的一些散货零活,随处都能看到它工作的身影。

3

硬核配置“奔富”有方

一年劲省几万油费

被誉为升级版“致富神器”的856H国四装载机自上市以来,广泛应用在隧道、矿山、沙石场等工况场所,它搭载广西康明斯L9发动机、柳工自主设计的变速箱、驱动桥,以极低的油耗和高效的作业效率赢得了各领域客户的一致的好评。

“在工作量相同的情况下,与同吨位其他品牌铲车相比,856H每小时的油耗能节省1-2升,一年光油费就能省几万块,不仅油耗低,故障率也低。”

孙厂长提到,柳工出色的售后服务解决了后顾之忧,遇到问题时只需一个电话,服务人员马上到场排除故障,保证了企业生产。

未来规划

孙厂长指出,随着2023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他们将会再购置一批铲车,柳工依然是不二之选。未来,柳工继续用高品质回报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与广大客户携手前行,走向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柳工 国四 装载机 856 山东微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