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盘点2022年市场二手机交易之成交量最大的挖掘机型号——三一SY75C挖掘机

盘点2022年市场二手机交易之成交量最大的挖掘机型号——三一SY75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众所周知,在当下的很多工程建设中,二手工程机械的性价比高、回本快的优势凸显,尤其二手挖掘机也成为越来越多从业者的选择。鉴于此,我们特别统计了在2022年度铁甲二手机交易的成交案例中颇具代表性的一些记录,比如最去年成交量最大的挖掘机的型号。

三一SY75C型挖机

在2022年铁甲二手机平台上,三一品牌二手挖机的成交量最大,而其中成交量最大的挖掘机型号依然是SY75C挖机,与2021年的情况一样。

随着国四时代的到来,三一集团,紧跟时代步伐,于10月31日,在昆山正式发布了近40款新一代国四标准挖掘机,实现全系列挖掘机的国四升级换代,向世界展示创新引领的实力。

SY75C挖掘机便非常值得一提。SY75C做为国三时代的销售王,连续12年蝉联销冠,足以见得其硬核实力;在国四时代到来之际,SY75C的更新换代也是让用户格外期待,本期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国四版SY75C的与众不同。

国四系统,性能全新升级

国四版SY75C搭载了五十铃4JG3X发动机,额定功率55kW,功率富余量更足,4000m高原以下,液压功率不会降低。

结构件再升级

挖掘机是否耐用,结构件有着重要作用。国四SY75C挖掘机对动臂、斗杆、铲斗、推土铲、下车架均做了升级。

驾驶室体验感上乘

国四版SY75C的驾驶室密封性较上一代机型提升了约41%,在降低噪音困扰的同时,也解决了进灰烦恼。

同时,空调及内饰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空调采用了汽车级出风口,让您能体验到从头到脚的恒温舒适状态。不仅如此,为了让国四版SY75C深挖的视野更好,特意将驾驶室前窗横梁下移117mm,视野更加开阔、施工更加安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二手机 挖掘机 交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