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康明斯:纯正零件,展示!

康明斯:纯正零件,展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在法兰克福汽配展——深圳特展上,康明斯展出了国六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并针对纯正零件辨别、假冒配件识别等方面与观众进行互动交流。

发动机是动力机械的核心,使用纯正零件对于发动机的正常运转、高效运营至关重要。此次展会上,康明斯现场展示了发动机的各类性能控制零件,如活塞、喷油器、喷射系统等产品。这些零件对制造质量、加工精度等要求极其严格。使用康明斯纯正零件,可以保障用户权益,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例如现场展示的康明斯UL2.2尿素喷射系统,是专门为满足国六排放要求而量身打造的新一代优质产品。与同类产品相比,康明斯独特的喷嘴使尿素喷射流量更大,尿素雾化质量更高。不仅如此,系统还具有良好的密封和隔热性,且更加稳定。在客户体验方面,该产品也因其“安装灵活、易于维修”等特点获得用户好评。

由东风康明斯生产的Z14+AMT一体化动力链、D4.5四缸机、Z15N天然气发动机三款重磅产品也亮相本次展会,吸引现场观众驻足观看。

没有机会参与现场打卡的康友们,赶快跟随康哥的镜头去云打卡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