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12台齐发!徐工保温运输车启航宁夏

12台齐发!徐工保温运输车启航宁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承载着温暖与希望

12台徐工保温运输车列队集合

踏上征程,朝着宁夏的方向

成功启航!

问:为什么一次豪购12台?

“宁夏这边有朋友做道路工程,他有几台徐工保温运输车,上次有机会我试用过,感觉在容量、保温性、传输方面都做得非常好,亲身试用过我很放心,所以这次我一次购入了12台,我相信国人自己的品牌。”

——客户声音

问:是什么让客户放心选择?

诞生即专业,下线即顶尖。行业领先的作业性能,让客户购机无忧。

大标载量,经济高效

标准载质量33吨,是前四后八自卸车的三倍。

超强保温,运输距离长

全封闭保温料仓,底部具有超厚保温层,上盖可选加装保温棉,沥青料温降小于3℃/h,扩大了拌合站运输作业半径。

刮板平移,卸料无需举升

采用刮板链输料方式,输料时不增加车辆高度,可适应涵洞、高架桥、城市有轨电线下等工况。

性能强,客户口碑佳,徐工保温车在业内圈粉无数。据了解,2023年一季度刚过半,徐工就已经获得了近百台保温运输车订单,仅宁夏地区订单便已突破50台。

宁夏中卫沥青站、保温运输车配套使用

保温运输车、摊铺机配套施工

铣刨机、保温运输车配套施工

专业的道路机械,齐全的装备配套,徐工将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与客户携手为全球基础工程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