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森林救援装备!首秀!

三一森林救援装备!首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备受期待的第五届全国森林消防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举办。三一重工以“科技森防、使命必达”为主题,携5大类7款产品,向行业展示了三一重工在森林消防领域出色的研发创新与制造能力。

本届展会,三一重工带来了森林防火通道开设车、轮式电动推车、履带式电动推车、重载无人机、山岳救援消防车、森林水带敷设车、无人化运输平台共7款产品,均为行业首创,尽显在应急装备领域的深厚基底。

展会现场,中国消防协会会长陈伟明莅临三一重工展区参观指导,听取三一集团副总裁谢志霞介绍三一在森林应急救援领域的工作成绩和发展规划,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凭借功能的独特性、外观的精细化以及领先的性能,三一重工展台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驻足停留,现场了解体验产品,并交流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未来,三一还将进一步加大科研力度、探索研发应急救援新产品、新设备,满足新形势下森林消防应急救援需求,为森林应急管理工作注入科技创新活力。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森林救援 救援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