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走进泰信 大型抖音线上直播圆满落幕

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走进泰信 大型抖音线上直播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抖音线上营销极其火热,时下,越来越多的桩工实体品牌选择主动拥抱“抖音”,丰富品牌的营销矩阵。2月8日,泰信机械抖音线上大型直播活动,便是桩工、建筑领域成功把握抖音线上营销的典型案例。

优质的传播内容助力完成品牌营销

此前,泰信机械靠着对抖音账号的运营、鲜明的账号人设、独特的视频风格,账号坚持走“专业+有趣”的路线,减轻了广告化的推销感,利用短视频的传播成功完成品牌营销。

本次直播则由泰信机械与实体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携手呈现,开场的新春舞蹈奠定了本次直播轻松活泼的风格。亚舟哥代表抖音联盟俱乐部致辞,随后泰信机械华安兄、泰程培训曹校长、泰恒基础段毅、陆英汇国际刘佩如轮番上阵分享,为观众奉上干货。嘉宾陈洪新、铿博王总的助力分享更是将直播间的氛围推上高潮。

据了解,本次直播特设多轮“幸运大抽奖”环节,奖品极为丰富,除了紫砂壶、电脑包、充电宝、行李箱等实用型礼品外,更有5万抵10万卡特购机代金券、1万元租赁代金券、2000元机手培训代金券等大额奖品,现场奖品礼券累计金额更是达到70余万元,让泰信客户及桩工行业“抖友”在直播娱乐中得到切实的优惠。

抖音联盟俱乐部分割巨大“流量蛋糕”

携手泰信呈现本次直播的实体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由亚工集团董事长王雾于2022年在长沙市星沙创立,其发起单位包括泰信机械华安兄、金钻科技Boss杨、超鹰速电鹰哥、砼创佩哥、旺达兵哥、小师哥等多位核心人员。

TYSIM

王雾表示,实体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成立的愿景是:团结一批人,成就一批人,影响一批人,赋能实体企业。如今,这一愿景正在逐步实现,抖音联盟俱乐部集结桩工、建筑领域的实力型企业,共同分割巨大“流量蛋糕”,为品牌的抖音营销鼓起东风,使优质桩工机械品牌的“酒香”飘出“巷子”。

时下,实体企业抖音联盟俱乐部在长沙星沙和红星商圈设立两大运营基地,每个月举办一次线下沙龙活动,同时每个月举行一次走进实体企业的赋能活动。今年2月,抖音联盟俱乐部走近泰信并携手呈现了泰信的开年大型直播活动,这也是俱乐部走进长三角的首次活动。未来,俱乐部还将在长三角地区呈现更多大型抖音直播以及营销活动,助力实体企业的线上营销发展。

泰信机械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在旋挖钻机细分领域稳打稳扎的实体企业,泰信机械的抖音线上营销起步较晚,但以本次大型直播为节点,如何实现品牌的长效经营与品牌价值的最大化,泰信机械已找到了不错的答案。未来,泰信机械将以更多趣味性内容挑动消费者的探索欲,以优质内容赢得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