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6500kg物资驰援土耳其!柳工一直都在!

6500kg物资驰援土耳其!柳工一直都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6日,土耳其东南部卡赫拉曼马拉什省及其周边地区连续发生两次7.8级地震,并伴随上百次余震。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11日报道,土耳其灾害管理部门称,地震已造成土耳其20665人死亡。

救援人员不足、重型设备短缺、道路坍塌损坏、天气寒冷、余震不断……生命至上,刻不容缓,柳工紧急向土耳其空运6500多kg的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包含帐篷、毛毯、睡袋等,支持地震救援工作。

除此之外,柳工906E、915E、922E、925E、930E挖掘机以及 856H、890H装载机等数十台设备正奋力参与灾区紧急救援工作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柳工土耳其经销商UYGUNLAR国家经理Asaf Aynur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们感到震惊和悲痛。我们将协同柳工竭力向最需要的地区提供资源,为救援工作做出最大贡献。”

今年是柳工建厂65周年,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柳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在世界范围内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长期大力支持国内外灾害救助、环境治理、扶贫帮教、社区建设等公益事业,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愿更多的人平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