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四”不可挡,“绿”动来袭!新源重工国四新品!

“四”不可挡,“绿”动来袭!新源重工国四新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在环境治理形势趋严和国家“双碳”目标的战略指导下,新源重工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创新环保的战略,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历时3年潜心自主研发设计,重磅推出一系列全新产品。

全系新品不但满足国家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在智能化驾控等维度也有更多升级,功能性、舒适性、稳定性均达到新的高度,进一步领跑行业。


全新国四系列,覆盖6吨级至15吨级,共计十一款全新轮胎式挖掘机产品:

新源ECO系列均采用符合国四排放标准的节能型动力,更加环保,能耗大幅度降低


新源G4系列均采用配置后处理系统的高功率动力,符合国四排放标准,性能更加强劲


依托沉淀数十年的全域自研自造技术能力,我们能够提供多种出类拔萃的设备,让每一位用户,找到最合适的选择。

源自新源一贯的可靠基因,值得托付每一次信赖。

全新产品系列,科技与美学结合,重塑设计,迸发无限潜力。家族式设计语言的传承,使每一次蜕变,精致、动感、个性十足。

动力系统经过全新升级,国四新型柴油机后处理系统搭载DPF柴油颗粒过滤器,通过表面和内部混合的过滤装置拦截并处理尾气中的碳烟颗粒,能够大幅度降低尾气PM(微粒物排放量)含量。

新增配置可换向操作手柄,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够改变控制车身回转的手柄方向,能够使机器适应不同操作习惯的驾驶员。

通过手柄上的按钮,可以便捷地控制平衡缸和四轮刹车,快速切换挖掘和行走的工作状态,使机器在作业时更灵活。

配置四轮液压刹车,制动力矩更大,性能更好,反应更迅速,且拥有更好的散热效果,安全性更高,整套系统更容易维护,使用成本更低。(非全系标配,以实际产品为准)

采用专用的工程轮胎,独创的胎纹设计,高性能胎面,增强型胎体结构,不仅拥有更强的抓地力,同时更耐磨、耐扎,使用寿命更长。

搭载汽车级的全彩显示屏幕,超大屏占比,实时显示虚拟仪表、指示图标等内容,拥有丰富的操作信息提示,轻松掌控车身状态。

全车身覆盖件可大面积开启,上下车身配置工具箱及黄油桶,维护项目布置窗口化设计,更方便用户进行维护检修。

在多年自研自造的丰富经验基础上,经过长时间的极限环境作业试验,负载试验,耐久性试验,确保国四系列产品更加出色、可靠。

未来,新源重工将持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不同的创新性智能化装备,针对各类应用场景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助力每一位用户创造最大化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