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微挖 | 国四微挖,环保小巧,赚麻了!!

三一微挖 | 国四微挖,环保小巧,赚麻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四微挖,今天它如期而至!!!来啦!!!

超高销量

SY16C作为三一微挖中的扛把子机型,已经全球成功售出3万台!让更多的用户在城市建设和乡村田园建设的过程中收获财富。

更强动力

国四SY16C提供两种不同的引擎可供选择,让更多的用户能够选择自己满意的发动机。无论是洋马还是久保田,在行业中的搭载数量都十分可观,日常保养费用更低。

可靠液压

采用的主泵主阀,在以往的车型中使用情况来看,泵阀组合流畅舒适,在节能省油的同时,也能够兼顾耐用。

斗齿升级

铲斗斗齿就那些升级,动臂油缸也同步进行升级,增加举升能力,让设备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有更多的力量,延长使用寿命。

这样一款国四新机已经在西南地区开始进行施工作业,有感兴趣的老板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为你在线答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微挖 国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