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猫V课堂丨移树机的妙用!

山猫V课堂丨移树机的妙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移树机的妙用

山猫移树机是苗木移栽、转运的专用属具,相比人工作业,它具有效率高、成本低、连续作业能力强、成活率高等优势。如果您专注于苗木生意,这台机器定能成为您的生财之道!

1

高效作业

山猫滑移装载机搭载移树机进行苗木移栽时,可灵活穿梭于苗木间,原地转向功能让它更灵活。

作业时,操作者无须离开设备,张开液压控制前铲,几乎能从任何角度接近树木,切割树根,快速压挤根部土包。一台机器+一个人工辅助,每天施工量可达200~300棵,相比人工作业,效率提升几十倍。

2

成本低

人难招、工咨贵、要货急……这些现象在苗木行业越来越普遍。山猫移树机,一次投入长久产出,苗木移栽平均成本大幅下降。

3

成活率高

用山猫移树机作业,刀板对土球有一个挤压效果,不管是土质还是沙质,挖出的土球不会轻易散球,刀板下刀后呈重叠状态,快速断根,对根系也是一个“静切”过程,完全不会拉扯根系。

既能够保证土球的完整,另外在打包完毕后还能保证土球水分对根系的供给,成活率自然有保障。

山猫移树机采用液压油缸配合阀块驱动,分为三瓣式和四瓣式,还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机械移栽,选山猫更高效、更可靠!

山猫V课堂,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