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项目狂飙!工程狂飙!选对挖机,三一SY375H助您财运一路狂飙!

项目狂飙!工程狂飙!选对挖机,三一SY375H助您财运一路狂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热播的电视剧《狂飙》

在一众新春大戏中

可谓收视、口碑一路“狂飙”

任何行业、任何事都要做正确的选择

选挖机也是一样

可靠耐用,实力超强

一机多用,大挖典范

用TA,挖金掘银,一路狂飙

全新一代SY37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矿山型挖掘机产品,其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曾荣获中国工程机械“TOP50市场表现奖”,不仅舒适美观,而且矿山作业适应性更强。

搭载三一定制进口发动机,功率210KW,动力强劲,轻松解决重载工况下的难题。

全面应用2万小时工作装置技术,保证工作装置可靠性高,寿命更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SY375H 三一 挖机 新年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