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大咖解读国四 | 更优集成打造更优性能,国四认准康明斯!

大咖解读国四 | 更优集成打造更优性能,国四认准康明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康明斯中国

,赞5

康明斯非道路国四排放处理系统具有可靠、智能、高效、经济四大特点。作为排放升级的核心零部件,康明斯后处理系统走在创新前沿,以更加灵活多样的安装方式,与发动机和整机设备实现更可靠高效的系统化集成,更加节省安装空间,以优异的鲁棒性和经济性在同行业产品中脱颖而出。康明斯智能系统,结合国四阶段市场需求进行全新升级,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康明斯智能控制系统可以更有效地完成主动诊断和服务工作,让设备发挥更优性能。

在产品方面,康明斯非道路国四产品覆盖范围非常广,从轻型到重型产品已成功投放市场,功率覆盖36至503千瓦。在不同应用工况下的多种工程设备,从叉车到大型矿车,都已完成测试,可靠性与油耗表现优异。

康明斯新一代后处理系统,从开发之初就与发动机进行一体化设计,实现了更优性能。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拥有柴油氧化催化器(DOC)、柴油颗粒捕集器(DPF)、选择性催化还原器(SCR)和尿素喷射系统(UL2.2)等多种零部件,通过先进的技术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实现催化剂、载体、封装、尿素喷射系统方面的提升,真正做到系统高度集成,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产品。

康明斯智能电子控制系统集合康明斯尖端科技,通过核心零部件与发动机一体化的智能集成优势,将增压器、燃油系统和独立研发的软件系统等部件的优异性能充分发挥出来,保证了四阶段产品更好的性能表现,实现更低的油耗、更好的热管理,获得更可靠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