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四交机进行时

国四交机进行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公司向天津某钢厂交付了一批国四L972HL新品。

交机仪式上,尽管北风呼啸,客户依然顶着刺骨寒意,在当天当场对产品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验收,一点也没有降低“考核”标准。

最终,L972HL装载机凭借其完美的外观、可靠的品质,顺利通过了验收。

随后,我方服务人员便对客户方司机展开了专业细致的使用培训,效果良好,客户也对我方提供的设备和服务给予了很高评价。

该钢厂为当地钢铁行业的头部企业,具有非常大的社会影响力。该批次两台大型装载机的成功交付,将有效提升山东临工在天津市场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打开公司产品在钢铁行业市场上的销路,满足更多客户的期待。

山东临工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中的一员,在未来将继续秉承“效率至上、科技领先”的核心发展理念,聚焦“成为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宏伟愿景,坚持创新驱动、集约发展,积极开拓市场、勇攀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