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所有三一人!发年货咯!

【三一集团】@所有三一人!发年货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快来这边搬,这些都是我们部门的年货!”最近这几天,三一18号厂房西南角的库房里一片喜气洋洋。

近千平米的空间里,酒水、坚果、糖果、肉脯、山产干货、大米粮油、茶叶、模型礼盒等各类年货可谓是应有尽有,几千箱过年物资满满当当,摞出了一道道“年货墙”。

前来领取年货的三一人们或手提肩扛,或推着推车穿梭其中,清点物资、招呼搬运的声音不绝于耳,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十足的年味。

不一会儿,几辆推车上的年货就堆成了一座山,满载着“三一红”新春大礼包,即将送往员工的手中。

由于物资实在太多,手推车都不够用了,不少部门还出动了叉车、卡车、货车来搬货,“装不下,还得来人来车”。一位部门负责人一边指挥着装车,一边打电话召唤更多同事来“支援”。

每年拎着“三一红”大礼包回家过年,是所有三一人的传统,而这一传统,已经持续了三十多年。一个个鼓鼓囊囊的红色大礼包,饱含着三一对每一位员工及其家人关爱与问候,也满载着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期许,祝愿大家新一年继续红红火火,收获满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年货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