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市政施工,城市先锋——现代HW150轮挖“真香”来袭

市政施工,城市先锋——现代HW150轮挖“真香”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楼宇之间点缀城市中的一片绿色,在方砖水泥间展现效率的高光时刻,它是市政园林的施工先锋,也是国四风潮下的环保精灵,它就是现代国四新一代机型——HW150轮式挖掘机。

在新年来临之际

HW150轮式挖掘机惊艳来袭

凭借机动灵活、保养便利等产品优势

充分发挥掘金潜能

擎举一臂之力!

1

节能环保,低油耗

HW150配置先进的康明斯一体式后处理系统,满足国四排放标准,更环保;标配行走合流功能,改善行走油耗;采用现代最新的EPFC电控液压系统,正反馈控制,燃油效率及操控性大幅改善,综合油耗降低10%左右。

2

动力强劲,高效率

3

可靠安全,更耐用

散热器体积增大,改善装备散热性能,可靠性强;高耐久型动臂和斗杆,配重改善,提升装备的耐久性、吊装能力和稳定性;采用Hi-Grade液压软管(抗热和耐久大幅提升)相较于普通液压软管,液压软管的生命周期提升了3-4倍。

4

全新驾驶室,更舒适

采用HX系列全新驾驶室,作业空间增大13%;驾驶室采用低应力、高强度钢材焊接,确保装备及驾驶员的安全;HW150驾驶室底部加装密封组件,有效提高了驾驶室的密封性;室内噪音平均下降3.4dB,室外噪音平均下降1.4 dB;高级悬浮座椅,舒适感增强;标配一键急停开关,防止意外发生,保障人车安全。

现代典范,内外兼修。现代HW150轮挖大本领、大智造,承袭现代挖掘机优秀家族基因,以高效、环保闯出一条实力之路,助力用户开机即赢在起跑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HW150 现代 轮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