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XCT12L5_1可以有多快?60s让您见证其速度

XCT12L5_1可以有多快?60s让您见证其速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XCT12L5_1

天下武功、为快不破,这句话在起重机领域同样适用,尤其是小吨位起重机,快速就位、快速准备、快速吊装,才能更快的的拿下台班,转战下一场。

今天,就来看看XCT12L5_1可以有多快。

XCT12L5_1全伸臂长37.5m,原本需要近100秒的全伸臂伸出时间,现在仅需60秒,五节臂同出,快速就位。

且大臂截面增加5%,性能提升13%,不仅更快,而且更有力量,战斗力妥妥的暴增。

移速快——最高时速90km/h

核心稳,脚步才快,XCT12L5_1依然采用潍柴发动机配置,最大爬坡能力45%,最高时速90km/h。

稳定的动力输出,稳定的核心发力,让你走南闯北、走街串巷都更快速、更从容。

XCT12L5_1保持徐工液压技术的水准,采用专有双泵合流控制技术,伸缩、起落等复合性动作信手拈来,转身、出拳、提膝等等组合动作流畅出击,技术全面,吊装更轻松、高效。

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快速发展时代,有这样一台又快又稳的吊车小能手,是不是更能帮你大展拳脚,快速赚取一桶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