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卓越品质源自超强实力!厦工XG955装载机助力客户事业腾飞 ,托举起生活的希望!

卓越品质源自超强实力!厦工XG955装载机助力客户事业腾飞 ,托举起生活的希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他是成千上万工程机械机手中的一员。和众多机手们一样,他每天驾驶着装载机,兢兢业业于自己的本职工作。

他是家里的顶梁柱,每天的起早贪黑和辛苦劳累,他手中操控着铲车来回奔走,为自己的家庭撑起了一片天。

在前进的道路上,厦工XG955装载机成为他最可靠高效的“帮手”。XG955拥有超强的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在厦工设备的助力之下,他找寻到了未来的希望。今天,大家一起跟随行业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近这位云南的装载机机手李祝祥,听他讲述工作和生活的经历,还有他与厦工的故事。

为了家庭和亲人,他选择成为一名铲车司机

他叫李祝祥,是云南曲靖人,目前是当地一家企业的装载机司机。谈及自己的入行经历,他对记者讲,之前因为没有一技之长,他也只能到处打散工。“十几年前,打散工基本就意味着工作不稳定,而且工作环境也比较乱,工资待遇还低。”后来,伴随着结婚和孩子的出生,自己家里需要处理的事情越来越多,尤其是孩子那个时候小,还需要照顾。于是,到了2008年的时候,他学会了开装载机,“有一门手艺在身,就可以养家糊口了。”之后,他又在别人的介绍下,开始在当地的一些企业打工,做起了专职的装载机司机。

“在本地企业做专职的铲车司机,是一份比较固定的工作。最主要的是工作地点就在家附近,方便照顾家庭。”李师傅表示自己的两个孩子都已经上高中了,目前也是家庭压力最大的时候。“自己这十几年都在装载机这个行当,前七八年开过很多品牌的装载机,最近几年,都是在驾驶厦工XG955装载机。”他对记者讲到,当装载机司机的收入在当地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每个月有六七千左右,比当地的平均薪资三四千,要高出不少。“可能是这几年都在驾驶厦工的装载机,自己对厦工这个品牌也有感情了,对厦工铲车的品质更是非常认可。为了孩子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也为了家庭和生活,自己会更加专注于本职工作,提升驾驶技能,信赖并倚重厦工设备。”

的确,厦工XG955装载机在李师傅的工作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成就了李师傅的工作理想,更托举起了机手一家的生活希望。

厦工XG955装载机性能出众,完美胜任工作需求

对于现在的工作任务,李祝祥师傅表示自己这几年都是驾驶厦工的铲车,强劲的性能保证了铲车能够完成各种物料的装载,砂石料、土方、煤炭等都不在话下。李师傅对记者讲,按照目前企业里的工作规定,装载机每天工作至少8个小时,而这台厦工XG955装载机已经在企业效力六七年了。“用了这么长时间,除了个别易损件需要更换外,几乎没有出过什么问题,非常可靠耐用!”

众所周知,厦工XG955H轮式装载机拥有中轴距、机动灵活、省油高效、安全舒适,部件强化,稳定可靠,主要用于铲装土壤、砂石、石灰、煤炭等散状物料,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建筑、水电、港口、矿山等建设工程。“这款铲车确实性能稳定,比较耐用,我开这款车好几年了,基本没有坏过,尤其它的核心零部件非常可靠高效、耐用牢固。”正如李师傅所言,XG955H轮式装载机的部件全面强化,承载能力强。其采用厦工加强型前、后车架,抗过载能力提升40%,抗扭系数提升20%。铲斗更是经过优化设计,耐磨抗冲击,承载能力提升20%。全新加强型前桥,承载能力达2倍以上,能适用各种重载、恶劣工况。

“另外,这款车的铲斗举升高度,设计合理,尤其在加长臂的加持下,铲斗可以高过生产装置的进料口!”李师傅对记者讲,在之前使用其他品牌的铲车进行卸料的时候,甚至需要在工作地点放置一个结实的台子,让铲车的前轮停在台子上,才能使铲斗的高度高于生产装置的进料口。“对于这台厦工XG955装载机来讲,就没有这些烦恼了,每次卸载物料都非常方便快捷。”说着,李师傅爬上XG955装载机驾驶室,开车给我们演示这个动作,大小臂举升动作非常快,整个过程一气呵成,非常协调丝滑。

厦工XG955装载机节能省油,而且动力强灵活度高

经过几年的相处,对于厦工XG955装载机的各项性能和特点,作为机手的李师傅可谓是了然于胸。“这台车拥有独特节能技术,高效省油,特别是它拥有双泵合分流液压系统技术,节能高效,其作业效率高于行业同类机型。”据记者了解,XG955装载机配备了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电控增压发动机,可根据装载物料选用重载、标准和轻载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满足不同需求。“一般的工作中,我们不需要踩很大的油门,车子就能够感觉到很有劲儿,就可以执行各种动作。”

李师傅表示,与之前驾驶过的其它品牌装载机相比,这台厦工XG955装载机的整车油耗是非常经济的。“按照工厂的使用强度,每天工作8小时算,装卸一般的物料,厦工XG955铲车每个小时的油耗在11-12升,而且之前其它品牌的铲车每个小时油耗在15升左右,所以,厦工XG955每个小时油耗可以节省3-4个油。”

“除了动力强、低油耗的特点外,厦工XG955更是传承了厦工产品灵活高效特点,运载更快!它拥有中轴距,其作业转弯半径小,非常适合我们企业的生产需要。”正如李师傅所言,XG955的转弯半径小,灵活度高,尤其适合在狭小空间里作业。而那些转弯半径较大的铲车,势必在转弯操作上,耗费的时间也要长一些,而且需要闪转腾挪的空间也比较大。对于到处都是生产装置的工厂而言,自然是转弯半径越小,铲车的灵活性更高,适用程度更广。“厦工XG955装载机就是灵活性比较好的产品代表。”此外,李师傅还表示XG955的驾驶室符合人性化设计,驾乘环境比较舒适,尤其是座椅,感觉比较舒服。

如今,厦工XG955装载机已经成为李祝祥工作上信任的“伙伴”,更是他生活中的致富利器!出色的性能、强劲的动力,比较经济的油耗和更高的灵活性,造就了XG955的卓越品质,助力每一位机手客户的事业腾飞,托举起生活的美好希望!


原创文章,作者:铁甲网  任立  。本文系铁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欢迎大家积极投稿,审核通过后署名发布,投稿邮箱:market@cehome.com

关键词: 厦工 装载机 XG955 云南 司机 油耗 节能 薪资 希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