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捷报!!晋工新能源JGM857E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称号

捷报!!晋工新能源JGM857E获“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晋工新能源纯电动装载机JGM857E获得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称号,该活动由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主办方发起,经专家层层评审,最终JGM857E凭借过硬实力在数百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

2022

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

2022 summary

晋工新能源JGM857E是新能源工程机械中的明星产品,自产品面市以来,已在全国各地的煤矿、钢铁、搅拌站、隧道、港口等工况得到广泛运用,凭借着超长续航的优势广受客户好评。行业首创350Kwh大容量电池技术,结合能量回收、轻量化设计等前沿科技,续航可长达12小时,成为行业的标杆产品。

领先三电:

公司研究院拥有丰富的“三电”技术积淀,覆盖整车开发、三电总成、软件、电控、机械、电气、液压、工艺等方面,研发人员具备10年以上的相关从业经验。研究院形成了核心专利、软件著作五十余项, 构建了完备的科研与技术研究基础设施。

未来晋工新能源将不断突破自我,以助力双碳目标为己任,在能源革命的浪潮中激流勇进,以绝对的研发实力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更经济、更优质的产品,用行动书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时代画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