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年度行业明星揭晓,是谁?

【三一集团】年度行业明星揭晓,是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长沙隆重举办。会上,“2022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明星产品”荣誉榜单重磅揭晓,三一四款产品上榜,再受行业高度认可,彰显强大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实力。

此次评选历时6个月,经自主报名、网络投票、用户打分、专家评审四大环节的层层选拔和评审,共计获得网络投票115万票,可谓是万众瞩目。三一SCC98000TM履带起重机、STC250E5-1插电汽车起重机、S系列62米泵车以及SY650H液压挖掘机入选,分别摘得国之重器、新能源设备、用户口碑大奖,明星产品,实至名归。

国之重器

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

SCC98000TM履带起重机起重力矩98000吨米,拥有20余项发明专利,能覆盖绝大多数石化罐体、核电穹顶的吊装需求,具备双臂工况与单臂工况两大工况,能直接拆成2000吨使用。它的诞生,第三次刷新了全球最大吨位起重机纪录。

下线后,SCC98000TM接连在连云港盛虹炼化项目、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中担任主吊设备,深受业内认可。

新能源设备

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新能源标杆,三一积极推动主机产品电动化及相关核心技术开发。自2021年10月插电起重机全面投入市场以来,已经实现了上千台的销售成绩,此次获奖的STC250E5-1插电起重机便是其中的代表。

插电式起重机拥有双动力作业系统,插电模式380V直驱,使用便利,用户投入少,经济效益高,主要适用于包月和固定的作业场景,市场认可度较高。目前,三一的插电机型已经覆盖12吨、25吨、35吨、50吨。

用户口碑

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

S系列62米泵车于2021年8月上市,真正刷新行业新纪录,同米段最小身躯、最灵活臂架、360°全趴平施工、臂架最稳,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精度、稳定可靠、绿色节能的产品,更是推动了整个混凝土行业的技术革新与发展。

SY650H液压挖掘机是三一专为矿山工况设计的超级变形金刚,集豪华配置和优势技术于一身,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为目标,是名副其实的矿山悍将、掘金利器。目前SY650H-S国四机型已焕新上市,坚固耐久、轻松管理,满足所有操作需求,将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未来,三一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发挥研发优势、技术优势、制造优势,深耕专业领域,推出更多“明星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明星 揭晓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