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就是牛!徐工 XE270E、XE205GH再次揽获行业大奖!

就是牛!徐工 XE270E、XE205GH再次揽获行业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

CMIIC2022 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

在长沙隆重举行

徐工 XE270E、XE205GH

力压群雄!

分别斩获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

和用户口碑明星产品大奖!

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XE270E荣获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奖

XE205GH荣获用户口碑明星产品奖

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的呼声愈发强烈,绿色化、节能化成为全球产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作为挖掘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徐工挖机积极响应“双碳”战略,为客户提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产品。

作为徐工挖机的经典之作

XE270E、XE205GH凭啥突出重围?

TA们有哪些过人之处?

快来一起瞧一瞧!

XE270E

行业最先推出的27吨级中挖纯电动产品,率先在川藏等国家重点工程进行应用,实现巴西批量大单。

XE205GH

徐工20吨级中挖主力代表产品,延续了徐工中挖的传统优势,对性能进行全面升级,全面满足土石方客户的可靠高效施工需求,市场应用和客户口碑在同吨级产品中表现一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