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机】再获殊荣!SY650H拿下明星产品大奖!

【三一重机】再获殊荣!SY650H拿下明星产品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0日,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长沙盛大举行。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三一重机SY650H液压挖掘机一举拿下“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口碑明星产品”荣誉称号。

曾荣获“TOP50市场表现金奖”的SY650H再次载誉而归,“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口碑明星产品”这一殊荣再次证明它是名副其实的矿山悍将、掘金利器。

目前SY650H-S国四机型已焕新上市,新机型新升级,坚固耐久、轻松管理,满足所有操作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投资回报。

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额定功率350kW,功率储备充足,澎湃的动力输出,满足矿山作业高负载需求。采用 DOC+DPF+SCR 后处理技术,氮氧化物转化率高,优化燃烧,加大功率和扭矩,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排放更清洁。

全电控主阀和主泵,重载P-Q增功率控制,在改善挖掘效率基础上平衡油耗,挖掘持续力强。电磁比例阀集成一体,流量分配效率高、复合动作流畅。控制器内置回转速度传感器,最佳控制加速时的泵流量,加速回转时削减溢流流量,降低油耗。

舒适体验

全新升级驾驶室,按“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施工、智能驾乘、智能维护”五大功能开发,提升娱乐性、交互性和科技感。驾驶室尺寸较上代加宽 25mm,空间更大。前窗加宽,整车玻璃面积加大,视野更宽阔。

全新空调风道,优化出风口位置,制冷效果较上代机型提升,冷凝器体积较上代机型加大,空调可车载清洗,保养便利。驾驶室密封结构优化升级,泄漏量和室内温度显著降低,有效解决恶劣工况下,驾驶室落灰的痛点,热舒适性较上一代显著提升。

节油高效

通过尿素供给系统对 NOX 产生化学反应,降低 NOX 排放量,并通过进排气,喷油量的精准控制,使缸体内燃烧更充分,减少PM 颗粒物,降低油耗。

采用“正流量”系统和三一自主研发的“DOMCS”发动机- 泵- 阀集成动态寻优智能控制系统,各档位和模式均工作在发动机最佳油耗区,高效低耗。

全面应用 2万小时工作装置技术,采用高强钢 +高强锻件 +耐磨钢板,铸造一体式连杆,三段式箱体结构,截面加宽,箱体截面加大,抗弯截面系数提升 20%,可靠性高,寿命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重机 明星产品 大奖 SY650H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