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沿江铁路重庆至泸州至宜宾段预可行性研究中标

沿江铁路重庆至泸州至宜宾段预可行性研究中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9日,《渝宜(宾)铁路预可行性研究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布。预示着沿江铁路重庆至泸州至宜宾段即将正式启动前期工作。

渝宜(宾)铁路是规划的沿江货运铁路的重要一段。根据《重庆市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2030)》,沿江铁路线路走向为:泸州―江津―重庆主城―涪陵―万州―宜昌。线路全长约780公里,重庆境内约570公里。速度目标值160公里/小时。

沿江铁路规划以货为主,兼顾沿线客运,线路串联沿江的重点港口、工业园区等货物集散地,构建长江经济带铁水公多式联运的综合运输大通道。

项目名称:渝宜(宾)铁路预可行性研究

供应商名称: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通锦路三号

中标(成交)金额:1,300,000.00元

服务标准:报告成果应符合《铁路建设项目预可行性研究、可行性研究和设计文件编制办法》(TB10504-2018)等现行国家及地方铁路相关规定内容及深度的要求。

1、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结合国家相关铁路规划和重庆至四川泸州、宜宾沿线周边通道现状,分析存在问题,对项目功能定位、客运量、建设标准、线路走向和设站、引入枢纽方案、投资估算等进行初步研究。主要论证项目的必要性、可能性和风险性。

2、供应商成交后须在重庆市设立常驻服务机构负责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的协调联系工作,以利于报告编制工作推进及持续服务。

3、自采购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日内向采购人提交报告初稿;通过采购人组织的专家审查、专家提出审查意见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对成果文件初稿的修改和完善,并提交最终成果文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