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传动「技术开放日」解码最强中国“芯”

徐工传动「技术开放日」解码最强中国“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国四新品配套箱桥重磅面世

第350000件传动件正式下线

暖冬行动、维修技能比赛现场启动

徐工传动技术开放日

带你解码最强中国“芯”

2022年12月17日,以“智造新动能 协同向WE来”为主题的徐工传动技术开放日暨装载机械经销商接待活动热烈开场,铲运事业部、徐工传动领导,装载机械经销商、大客户等嘉宾齐聚盛会。

徐工传动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吕昌致辞

吕昌表示:“徐工传动致力于传动系零部件配套,在探寻国际传动系统技术垄断的突围中,瞄准高端,革新技术,积极开展智能化、数字化升级,以拳头产品助力徐工各主机提升国际竞争力。”

面向工程机械产业转型、国四切换等行业新趋势,徐工传动现场重磅推出国四新品配套箱桥。

该类箱桥为徐工XC9系列国四装载机械配套的变速箱、驱动桥,既响应政策积极升级国四标准,又同步实现了品质迭新,具备绿色、高效、智能、可靠等优点,可以说是徐工传动八年沉淀研发智造硬实力的高端呈现。

技术人员为嘉宾推介MYF230A/MYF310A全自动变速箱、2BS315A系列行星变速箱、DA1170C前桥/DA2170C后桥等国四产品,吸引众多经销商驻足观看。

智开新局 用品质赢未来

产品过硬,制造要“智”更要“能”。走进徐工传动智能车间,大规模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设备吸引了到来嘉宾的注意。

车间现场,徐工传动公布重大突破:第350000件传动件正式下线!该MYF系列高端变速箱既表现了徐工传动从制造到智造的大跨越,又标志着徐工传动已具备自制高端电控变速箱的能力,徐工传动产品正在向高端、替代进口转型升级。

不破不立 凭服务塑品牌

为帮助经销商更好、更快开展国四装载机配套变速箱、驱动桥的维修服务工作,活动现场还启动了“暖冬行动”,并发布“徐工装载机械传动系统维修技能大赛”。

徐工传动将制作系列高端产品维保视频下放服务网点,建立技术人员、服务人员社群,定期举办远程教育维修保养培训和技能大赛等活动,携同主机与经销商服务团队,通过线上线下双发力,打造徐工传动系核心零部件服务金品牌。

创新,是徐工发展的不二法门,并早已融入其内核基因。未来,徐工核心零部件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和开放交流,携手主机品牌、经销商,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奏响徐工传动践行“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国际化”发展主线最强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