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决赛圈了!天选打工装载机就是三一SW956K-S!

决赛圈了!天选打工装载机就是三一SW956K-S!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W956K高效节能、可靠智能

无畏逆境,装载出奇迹

更高效

为三一装载机量身订做的加强型60行星式变速箱,匹配牵引力提升达到182kN,更佳的速度与力量匹配,更快的运行速度与动作响应速率,更灵活的转向角度,全面提升作业效率,更大的变矩器能容,更可靠的端面齿连接结构,更大扭矩承载及传递能力。

更可靠

前、后驱动桥均为加强型结构,采用全液压制动,搭配分体式夹钳,维修便利性好。后桥为整体式摆动架,结构更可靠,更适合重载工况,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螺旋伞齿轮采用等高齿,加上强力喷完处理,轮边齿轮使用分体式结构,利用合理的热处理方式,提高产品扭矩承载能力,整机具有更高的承载能力。有效的圆角过度处理,新材料油封的使用以及摆动架的加持,桥的受力合理,大幅提高其生命周期,整机寿命更高。

更合理

采用负荷敏感液压系统,通过流量控制阀分配流量,低转速优先流向转向系统,高转速时流向工作系统,能量按需分配,液压系统能效分配合理。更高的能效系统:三泵合流,流量按需分配,高效节能的同时兼顾操控性能,转向轻便,响应速度快。更好的安全保障:制动系统独立运作,同时液压系统保障转向优先,更好的保障操作及相关人员安全。

更安全

采用全液压制动,相比行业普遍采用的气顶油制动更可靠、更安全、更灵敏。更高的安全系数:前后双回路独立控制,双保险更安全。前、后桥双回路独立制动,故障率低,制动系统双保险、安全系数更高。更便捷的养护:封闭式系统,制动液压油不易被外界污染;制动液压油良好的散热,避免油液高温;制动元器件寿命更长,故障率更低。

无论身处顺境还逆境

SW956K都可以任意装载

天生要强,不服来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装载机 打工 SW956K-S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