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成功交付!中联重科ZR160L-ll国四新产品出征西北

成功交付!中联重科ZR160L-ll国四新产品出征西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7日,中联重科ZR160L-ll国四新产品正式交付西北客户助力江河机电靖边100兆瓦风电项目。随着“国四”时代新标准,中联重科国四旋挖钻机G系列等新产品也在加速奔赴全国各地。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榆林市靖边县南部的杨米涧镇,距离靖边县城直线距离约30km。海拔高度在1500m-1680m,风电场附近有G65高速、靖志路、天杨路,交通条件较为便利。

中联重科ZR160L-ll国四新产品发动机采用国四排放,钻深可达56米,最大的特点就是打孔速度快、省油!适合软地层,其还具备动力头多档模式,甩土效率高,动力头扭矩为160kN.m,整车实现带杆运输,工作与转场快速切换,单次装拆节省时间4小时,速度快、成本低等优势均深受客户青睐。

     据了解,该项目中,桩径0.6米,桩深28.4米,土层地质,设备施工以来,平均一小时打一根桩,一天可打10根桩,客户对中联重科ZR160L-ll国四新产品的效率非常认可。

     创新无止境,中联重科始终在技术创新、研发制造、市场规模等方面持续攀登,本次推出的全新G系列旋挖钻机,全新外观,全面升级,开启了助建发展“国四”时代新征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