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感受智造魅力,体验产品实力 | 焦作市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福田雷萨安庆智能制造基地

感受智造魅力,体验产品实力 | 焦作市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福田雷萨安庆智能制造基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4日,焦作市建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胡翻翻、张亮亮一行,在经销商焦作顺缘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欢欢,服务站长杨志华,福田雷萨重机事业部质量与采购副厂长黄硕,福田雷萨泵送销售部高级经理郝肖龙的陪同下,走进福田雷萨安庆智能制造基地,近距离参观厂区各条生产工艺线,切身感受福田雷萨在工艺、装配精度等方面的严苛标准。

参观结束后,福田雷萨领导为客户详细介绍了福田汽车及福田雷萨企业产业链,有效的提升了客户对福田雷萨产品优势与服务的好评,加深了福田雷萨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为后续销售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走访工厂的过程中,客户对福田雷萨高标准严要求的企业态度给予了高度好评,表达了期望达成更多合作的美好意愿。

过硬的产品质量是达成合作的重要基础,多年来,福田雷萨不断研发创新,凭借着产品的卓越性能和可靠质量赢得全国各地客户的好评与信赖。未来,福田雷萨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不断研发创新更高品质、更高性能的产品,为客户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