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杨东升等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

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杨东升等各界代表撞响和平大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天

第九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南京鸣响防空警报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

举行升国旗、下半旗仪式

以国家之名

祭奠30余万遇难同胞

12.13

钟声悠悠 呼唤和平

徐工集团XCMG

,赞 139

“咣......”

党的二十大代表,徐工集团、徐工机械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

等6名来自工、农、兵、科、学、企届的代表

共同撞响和平大钟

和平鸽随之振翅翱翔

愿战争远离人类

和平洒满人间!

直播连线:杨东升接受现场采访

“当和平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沉重,历史告诫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不忘过去的苦难!”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逆转,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更有能力和信心实现伟大复兴的目标。”杨东升表示,徐工集团将坚定扛起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历史使命,早日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只有祖国强大了,我们才更有能力和底气珍爱和平、捍卫和平,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中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