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润邦重机发运一台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润邦重机发运一台GENMA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7日,由润邦重机为客户公司设计建造的一台GENMA 150吨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简称:MHC)离开润禾码头,发往巴西客户现场。

此次发运的MHC主要用于客户码头煤炭、矿石和粮食等散状物料的装卸作业。作为GENMA第三代MHC的代表性产品,该设备性能稳定,具备智能化和自动化等特点,能够在复杂的工况下依然保持高效的作业效率。

MHC是一种适用于各类港口的灵活高效的港口设备,用于集装箱、散货、件杂货的搬运,有固定式、轮胎式、轨道式等多种安装和行走方式。目前,GENMA MHC已广泛应用于阿根廷、巴西、萨尔瓦多、印度和缅甸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码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