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集团】三连吊!成功!

【三一集团】三连吊!成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使用三一SCC20000A履带起重机在荆州一举完成大型气化炉“三连吊”,十分震撼。

图丨11月11日,第一台气化炉历时217分钟实现精准就位

此次,SCC20000A采用了SY-LJDB加强臂固定主臂72m+变幅副臂48m工况,作业半径32米,超起半径30米。

图丨11月14日,第二台气化炉一次性吊装就位

施工采用抬吊递送法,由于作业空间有限且有阻拦,SCC20000A必须在气化炉完全扶正后,带载推进8米才能完成就位,这对设备性能要求极高。

图丨11月27日,第三台气化炉完成就位

为了保证作业的安全,吊装团队多次同项目部、监理、业主及有关专家对吊装方案进行讨论研究。

项目的工程师李小龙介绍:“近期荆州天气多云大雾,有时候下午两三点雾才散开,再晚一点天又黑了,所以能够施工的时间非常短,吊装作业必须又稳又快。“从实际情况来看,这台2000吨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共有四台气化炉,单台设备净重415吨,直径4.24米,高27.45米。截至目前,三一起重机已成功完成了前三台设备的吊装作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集团 吊装 起重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