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工业除尘 || 如何辨别唐纳森正品工业除尘滤筒

工业除尘 || 如何辨别唐纳森正品工业除尘滤筒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唐纳森工业除尘滤筒在中国市场因其优良的过滤性能,较长的使用寿命,稳定的运行压差以及多样的滤料选择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与此同时,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和唐纳森滤筒外观非常相似的非唐纳森品牌滤筒。为了让大家可以更好地分辨唐纳森滤筒,放心买到正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快速正确地辨别出唐纳森正品滤筒。

大多数情况下,收到购买的滤筒后,用户可以通过详细观察滤筒的以下4个部位进行判断:

对于不同品牌的滤筒来说,端盖是差别最大的地方之一。

唐纳森的正品滤筒端盖上带有蓝底白字的弧形唐纳森Logo标签。同时端盖上还有喷墨打印的生产信息,其中包括滤筒的型号,生产编码等等。最关键的是,唐纳森正品滤筒贴有专属防伪二维码防伪标签。用户可以直接扫码查询这个滤筒的真伪,简单快捷而且准确,这也是判断滤筒是否为唐纳森正品的最直接的途径。

至于其他品牌的滤筒,其端盖上面不会有任何唐纳森的标志,包括唐纳森的标志标签,喷墨打印的生产信息等,特别是缺少了唐纳森的二维码防伪标签。

滤筒的筒身是第一眼看过去最先注意到的部分,同样的也是滤筒第二个区别非常大的地方。

唐纳森正品滤筒的Ultra-Web精细纤维覆膜滤料颜色是浅蓝色的,同时表面是全波纹处理,可以看到明显的压痕,这是为了保证滤筒本身的褶距宽度均匀用特殊工具制作出来的。并且,正品滤筒的外网拼接口是比较细的一条线,而且点焊非常密集,保证了外网的使用强度。

其他品牌的滤筒通常滤料颜色是正蓝色,会比唐纳森正品滤筒的颜色更深,而且在滤料的波纹处理上,大多只有一条滤料被压边,并非全波纹处理。同时非唐纳森滤筒滤网拼接口比较宽,点焊位置也比较少。

筒身的内部是滤筒比较不容易让人注意到的地方,但是不同品牌的滤筒差别也是很大的。

对于唐纳森的正品滤筒来说,内部都是打有内绕胶的,从上到下会均匀的打上好几圈,保证滤筒滤料和内网的充分粘接,提高滤筒的整体强度。

同时唐纳森的滤筒内网接口是细细的一条窄边,上面点焊非常多,以保证内网的强度。

对于其他品牌的滤筒来说,有些滤筒可能会打内绕胶,还有一些滤筒则根本不会打内绕胶,这也会影响整个滤筒的强度。另外其他品牌的滤筒内网接口处通常会是一条较宽的边,同样点焊的位置也比较少,只有几处是焊接的,内网的强度不足。

滤筒的密封圈是保证滤筒不漏粉的重要一环。

唐纳森正品滤筒的密封圈是一体成型的聚氨酯材质,没有任何接缝口。同时聚氨酯材质本身比普通的发泡橡胶具有更优的压缩回弹性及持久性能,这样可以保证在长时间的使用上不易变硬或者开裂。

其他品牌滤筒的密封圈则大多是普通的橡胶密封条粘上去的,不是一体成型的聚氨酯密封圈。这种胶粘的密封圈是有接口,并且粘接强度是不如直接一体成型的密封圈。同时密封圈的弹性和耐用性不足,长时间使用后容易开裂或者失去回弹能力,可能造成除尘设备漏粉的隐患。

总结

通过本篇文章总结的几种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在以后购买唐纳森滤筒的时候能够一眼辨别真伪。

购买唐纳森正品滤芯,享受更好的除尘效果,更长的使用寿命;如果购买使用仿品滤芯,不但使用寿命、过滤效果大打折扣,而且对整个除尘系统都会有安全隐患,甚至可能有产线停工的风险。

为了能更加放心,建议用户通过唐纳森官方渠道购买正品唐纳森滤筒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